23歲小玉寫「國小3年級數學考卷」! 成績出爐…他傻眼了

2018年11月29日 17:57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23歲YouTuber小玉(朱玉宸)在網路上有高人氣,個性無厘頭的他,常拍攝各種獵奇、逗趣的影片,每每都能掀起熱議。自宜蘭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畢業的他,近來買了國小三年級程度的數學考卷來寫,沒想到結果竟然只拿到59分,再度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3歲小玉寫「國小3年級數學考卷」! 成績出爐…他傻眼了。(圖/翻攝自小玉Instagram)

▲小玉挑戰寫國小三年級數學考卷,結果不及格。(圖/翻攝自小玉Instagram)

小玉28日在Instagram發文透露,自己買來一張小三數學考卷來寫,沒想到紙上滿滿紅字,換來59分不及格的成績,他傻眼之餘,也忍不住自嘲,「我是不是沒救了?」文中,他也不忘向網友討教,想知道其中一道題目中的「周長」到底是什麼。

此外,小玉也將自己作答錯誤的題目PO網求救,PO文一出,立刻引來大票網友幫忙解題,同時也有不少粉絲笑虧,「國小數學老師在哭了」、「嗯…小玉你要去重讀小學了」、「你小學到底怎麼畢業的」,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一陣熱議。

▲▼23歲小玉寫「國小3年級數學考卷」! 成績出爐…他傻眼了。(圖/翻攝自小玉Instagram)

▲小玉分享題目。(圖/翻攝自小玉Instagram)

【小玉全文】

買了小三數學考卷來寫
(結果我只拿59分,我是不是沒救了?? 然後誰可以告訴我
【周長到底是啥拉基東西】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