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雇後刪光報表資料…老闆氣炸「你膽子真大」!OL傻PO網:我該怎回

▲▼辦公室,撐頭,看電腦,上班族,無聊。(圖/記者彭懷玉拍攝)

▲原PO被解雇後,逕自將公司電腦內的報表資料全數刪除。(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記者彭懷玉拍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一間公司,讓你一個小女生來弄我!」一名女性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諮詢,表示自己到公司任職2個月後,老闆就因財務問題而請她走人;而原PO在離職之前還將電腦裡的資料全數刪除,導致公司報表遺失、無法請款,老闆氣得傳訊怒轟「你膽子真的很大!」原PO仍是不明所以,還將對話截圖PO網,「他突然傳這樣的訊息給我,我也實在是無法接受,我應當如何應對?」

原PO表示,2個多月前透過面試正式到公司任職,但老闆卻在19日傳訊告知公司目前財務仍屬虧損狀態,經過多方考量,不得不將她解雇,並允諾到月底前原PO仍能照常到公司上班,期間不論要上網找工作、外出面試應徵都可,「真的非常抱歉,經濟壓力很大,實無法再多支付一筆薪資,望你海涵。X哥所營只是間小公司,在實在無力之下,才不得已跟你提出這個要求,望你體諒,這陣子辛苦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得知自己遭到解雇後,原PO逕自將電腦內的工作資料全數刪除,「我把我之前做的資料沒留在公司的電腦裡,裡面是工人出工就要向上包公司請款的紀錄,都是我在整理,他(老闆)很生氣資料不見了,今早他突然傳這樣的訊息給我,我也實在是無法接受,我應當如何應對?謝謝大家!」

對話紀錄中,老闆憤怒地砲轟「我一間公司,讓你一個小女生來弄我,你可能不知道,刪除我公司資料報表,讓我無法請款,造成我公司的損失,我可以訴請法律,你膽子真的很大!我看你事後如何善後,不然我會讓你得到教訓!」

在PO文曝光後,網友幾乎一面倒力挺老闆,「哇,連要不要刪資料都不會分辨耶,真棒棒」、「替受害老闆默哀,怎麼這麼可憐遇到你」、「一定會告你,不然怎麼辦,工程款沒下來,公司大概就……」、「你說你無法接受?你無法接受什麼?你知道你做了什麼嗎?」、「領公司薪水期間整理的資料,都是屬於公司的,不是因為你整理就是你的」、「公司的資產本來就不能帶走或刪除」、「所以,學校畢業了,可以把圖書館燒掉的意思?」

▼在得知資料遺失、造成請款困難後,老闆爆氣怒轟「我一間公司,讓你一個小女生來弄我!」(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被解雇後將電腦內的資料全數刪除。(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