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雙金」加持盼買房 睽違4年回歸台語劇

2018年11月29日 17:18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李千那不只發行台語新專輯,也接到台語劇邀約,劇中她和廖峻首度合作,多年未拍台語劇的她有些緊張,謙虛說要跟廖峻多學習,希望能講得像樣他一樣好,廖峻則笑回:「我台語都講六十幾年,還能不輪轉嗎?」今年生日願望,除了專輯大賣,李千那也希望能在台北買房子。

▲▼李千那、廖峻首次合作。(圖/華視)

▲李千那(左2)、廖峻(右2)首次合作。(圖/華視)

李千那和廖峻在《寸尺》中飾演父女,她曾獲得金馬獎、金鐘獎的「雙金」肯定,這次演戲是否會有壓力?李千那表示完全不會,因為每次遇到不同的演員都是學習的機會,直說:「能遇到峻爸真的很幸運,他的台語這麼正統、字正腔圓,可以跟他對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李千那也大力稱讚廖峻演戲非常自然,希望能像他一樣讓看戲的人能感動。

▲▼李千那、廖峻首次合作。(圖/華視)

▲李千那生日願望想買房子,嘆台北房價貴。(圖/華視)

而李千那的生日願望除了期許新戲、新專輯大賣受歡迎外,就是希望2019年能在買下首間房子,給家人更好的生活環境,隨後又說:「台北的房子真的太貴了!」

▲▼李千那、廖峻首次合作。(圖/華視)

▲李千那雙金加持,睽違4年再接台語劇。(圖/華視)

華視金選劇場《寸尺》由廖峻、李千那、王自強、周宇柔、應采靈等人演出,故事敘述裁縫師阿興(廖峻 飾)守護一輩子的西服店,在一場颱風夜裡,掀開了他的青春,也解開了他與女兒(李千那 飾)之間的心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