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嘴對嘴餵8匹狼」是工作! 20歲內蒙古小妞:增進感情

▲▼女子養狼4年。(合成圖/翻攝自梨視頻)

▲用嘴餵食動物行為,請勿隨意模仿(合成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內蒙古95後的女孩周鑫月工作是「養狼師」。她透露,16歲開始從事這項工作,到目前已有4年多,平均月薪不到3000人民幣(約台幣13000元),一開始家人相當反對,不過時間一長看她過的不錯,也就不反對了。

▲▼女子養狼4年。(合成圖/翻攝自梨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和狼感情相當好。(合成圖/翻攝自梨視頻)

位於內蒙古赤峰市的周鑫月向《梨視頻》表示,在旅遊攝影公司上班,職業是「養狼師」,總共養了8匹狼,為了增進感情,平常會嘴對嘴餵食,「通常牠們吃些羊羔,羊胎盤或雞架,平均每天吃40、50斤(約20到25公斤)。」

周鑫月透露,已經從事這個工作有4年,最開始家人特別反對,但後來看她養的也挺好的,態度就有所轉變,即使薪水不高,一個月不到3000元,不過她從小就喜歡犬科動物,興趣能當工作、能和動物待一起很開心。從影片可見,她與這些狼感情非常好,狼甚至還會像狗一樣躺在地上求抓癢,相當可愛。

報導一出,引發網友討論,「狼:吃一頓和吃一輩子我還是分得清的」、「我見過最酷的女生」、「狼在她面前怎麼跟狗似的」、「還以為是加大版的哈士奇」,也有人提醒,媒體播放類似新聞,一定要告知民眾「非專業人員,切勿模仿」。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