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銷量不振怎麼救?分析師:只有這兩條路可以走

2018年11月29日 17:06

▲iPhone。(示意圖/CFP)

▲iPhone新機的購買量卻和預期出現落差。(示意圖/CFP)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新機發表至今已超過2個月,購買量卻和預期出現落差,現在只能將希望放在明年,美國投資公司WEDBUSH分析師艾弗斯 (Daniel Ives)認為,若是要帶動買氣,蘋果只有兩條路走。

根據Cult Of Mac報導,艾弗斯將對蘋果的目標價格從樂觀的310美元調降至275美元,目前蘋果的交易價格為175.41美元,增長了1.2%,但若自本月初來算仍下跌19%。

▲▼蘋果公司,果粉,iPhone,駭客(圖/路透社)

▲艾弗斯確信明年蘋果必須在iPhone上做出改變,調整價格或是設計。(圖/路透社)

艾弗斯確信明年蘋果必須在iPhone上做出改變,他在致投資者報告中表示,「我們認為蘋果公司在明年秋季啟動下一個iPhone週期時,一定得認真考慮產品的定價或是變更其設計,好讓2019年度到2020年度的升級活動激增。」

但卻有另一名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有不同的看法,他認為蘋果不太可能在明年大幅翻新設計,但他對訂價並沒有做出任何說明,又考慮到蘋果最近將iPhone報告指標改為平均銷售價格,也很難估計劃發生什麼變化。

隨著iPhone銷售的不振,艾弗斯也建議蘋果公司在未來12至18個月內須「大力投資」公司的服務部門,艾佛斯說,如果想看到蘋果成長就非這麼做不可,另外也可透過「進行併購」來達成,但他並沒有具體說出要收購哪些公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