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男「毒箭」殺看門狗「有病要補身體」 飼主目睹氣炸

男子自稱有病抓看門狗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子自稱有病才偷狗。(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南充許多農家的看門犬消失,一名王姓女飼主把偷狗賊逮個正著,全村將男子圍起理論,對方竟然說「身體有病需要狗肉補身」,氣得飼主報警,最後男子被拘役10日。

這件事發生在24日,王姓飼主鄰里間已經有多隻看門狗失蹤,當天中午她發現一名男子用毒針殺了自家2隻看門狗正準備抬上車,趕緊號召鄰居將男子圍住不讓離開,男子卻說「對不起啊!該賠償的我會賠償你們!」,大家質問「為什麼要打狗?我問你啊!」,男子則說,「我是有病的嘛,抓2隻補身體。」當天他殺了3隻有主犬,飼主們忿忿難平報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該名男子平常就酷愛吃狗肉,所以自稱有病,帶回局裡被處10天行政拘留。

▼男子想離開,和農家爆發衝突。(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子自稱有病抓看門狗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關鍵字: 狗肉殺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