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里長被控招待旅遊賄選 檢兵分3路搜索!傳喚3人

▲▼檢調接獲舉報,北市中正區里長敗選人顏文賢,涉嫌於選前以招待旅遊方式賄選。(圖/翻攝自言文賢板溪里里長參選人紛絲頁)

▲檢調接獲舉報,北市中正區里長敗選人顏文賢,涉嫌於選前以招待旅遊方式賄選。(圖/翻攝自顏文賢板溪里里長參選人紛絲頁)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又傳賄選!台北地檢署接獲舉報,參選台北市中正區板溪里長敗選的顏文賢,選前涉嫌以招待旅遊方式賄選。北檢兵分3路搜索,並傳喚顏男等3人到案說明,全案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偵辦。

根據了解,顏男被控在7月底,在板溪里內舉辦「蘭陽風情1日遊」活動,以低於市場價格,每位報名的里民僅收500元,涉嫌賄選。而此次九合一大選,顏文賢以790票落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