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渣打台北馬拉松報名倒數 加碼推3天2夜免費新加坡之旅抽獎

▲▼ 渣打台北馬報名倒數 加碼推3天2夜免費新加坡之旅抽獎。(圖/主辦單位提供)

▲蔡依林親筆簽名球衣。(圖/主辦單位提供,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9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賽事即將於2019年1月13日盛大舉辦,距離報名截止時間11月30日下午4時,進入倒數計時階段,賽事冠名贊助的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表示,為了鼓勵跑者,只要完成報名,都可以參加免費三天兩夜「2019渣打新加坡馬拉松」之旅抽獎!

「2019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報名進入最後階段,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公共事務暨行銷處負責人陳穎勳表示,除了之前鼓勵13K揪團組冠軍隊伍免費取得三天兩夜渣打香港馬拉松半馬組之旅以外,因為跑友反應熱烈,目前再針對所有完成報名的跑者加碼三天兩夜「2019渣打新加坡馬拉松」之旅,以及本屆代言人Jolin蔡依林親筆簽名賽衣的抽獎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lin 在1月13日賽事當天也會到場為3K組鳴槍,此外,1月13日賽事當天,將抽出五名幸運參賽跑者,獲得 Nike Zoom Pegasus Turbo系列跑鞋,只要報名成功且比賽當天出席的跑者,皆有機會幸運中獎!

「2019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加碼好康包括:完成報名跑步的所有跑友,都可以參加免費三天兩夜「2019渣打新加坡馬拉松」之旅抽獎、1月13日比賽當天參賽跑友有機會獲得2019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代言人蔡依林親筆簽名賽衣、1月13日比賽當天參賽跑友有機會獲得Nike Zoom Pegasus Turbo系列跑鞋。

▲▼ 渣打台北馬報名倒數 加碼推3天2夜免費新加坡之旅抽獎。(圖/主辦單位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