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虎斑喵「翻肚腳開開」敷衍玩逗貓棒 網見肉球秒歪樓被萌翻!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粉嫩肉球讓網友都暴動啦!新北市虎斑喵「呆呆」這天躺在床上敷衍式的玩著逗貓棒,這個慵懶舉動讓飼主不禁想抱怨,於是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結果網友們全歪樓,直呼呆呆的肉球實在太萌,完全忽視奴才發文的內容。

▲上千網被粉色肉球療癒。(圖/IG用戶「@daidai_tabby」授權提供)

▲虎斑喵粉色肉球超療癒。(圖/IG用戶「@daidai_tabby」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千網被粉色肉球療癒。(圖/IG用戶「@daidai_tabby」授權提供)

▲虎斑花色配粉色肉球超吸睛!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呆呆躺在床上雙腳開開地玩逗貓棒,恰巧露出牠超粉嫩的肉球,虎斑色的毛髮加上粉紅肉墊,讓上千網友瞬間被療癒。飼主受訪時表示,呆呆在今年7月領養回家,「我覺得我們很幸運領養到牠,牠脾氣很好,身體哪邊都能摸,不亂大小便,真的好完美!」同時也提到,當初雖然也有看到可愛的肉球,但會領養呆呆主要是因為親人,「從牠來我們家起,一切都很美好,我想這是緣份」。

▲上千網被粉色肉球療癒。(圖/IG用戶「@daidai_tabby」授權提供)

▲可愛的睡顏加上粉色肉球賣萌力十足。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上傳後,立刻引來上千網友按讚留言,「這粉紅色的肉球就算踩到屎也要貼臉啊!」、「別管眼線跟假睫毛了,妳看到粉色肉球了嗎XD」、「搶眼粉紅肉墊,太特別了」、「夢幻腳掌!」、「為什麼妳的虎斑可以有粉色肉球!」、「第一次看到虎斑不是黑肉球,太古錐了!不合理阿~」、「這肉球我每天要吸100次才夠」。

▼呆呆玩逗貓棒影片。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虎斑肉球粉色肉球逗貓棒敷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