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波波痛恨三分球達20年 調侃聯盟乾脆設立五分球

▲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聯盟三分球風氣當道,球隊陣中也越來越多長人開始投射三分球,但馬刺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於29日接受公牛記者史密斯(Sam Smith)訪問時表示,他不太欣賞這種風氣,甚至痛恨三分球已達20年,更調侃若要改變比賽,乾脆設立五分球。

波波維奇表示,「我痛恨三分球已經20年了,既然大家這麼喜歡三分球,若想讓比賽變更精彩的話乾脆設立四分球或五分球好了;但我認為那時候已經失去籃球的美感了,比賽也會變得很無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波維奇討厭三分球的態度也間接反映到他執教的馬刺隊上,馬刺隊本季三分球出手次數排名聯盟倒數第三,平均三分球進球數也僅有9.4顆三分球,相較之下與三分球進球數14.5排名聯盟第一的公鹿場均相差了近5顆之多。

關鍵字: 波波維奇馬刺NBA三分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