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后達103周!戴資穎再「炫腹」 網超羨慕:逼死誰啊

2018年11月29日 12:41

▲▼   世界球后達103周!戴資穎再炫腹肌 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再炫腹肌。(圖/翻攝自戴資穎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29日公布了最新一周的世界排名,男單及女單部分前10名都沒有變化,戴資穎持續穩坐球后來到第103周,和第二名日本山口茜仍有近15000分差距,他最近也開心在IG貼文和粉絲道早安,再度貼出讓人羨慕的八塊腹肌照片。

BWF今年巡迴賽進入尾聲,級別最高的年終總決賽將在12月12日至16日在大陸廣州舉行,戴資穎和周天成都穩坐頭號種子寶座能夠出賽,男雙則有陳宏麟/王齊麟、廖敏竣/蘇敬恆取得參賽資格,而根據最新一周的世界排名,男女單前10都和上周相同。

女單依舊是戴資穎領跑,日本山口茜、大陸陳雨菲第2、3,第4至6名為西班牙馬琳、日本奧原希望、辛度(PV Sindhu),7至10名為大陸何冰嬌、泰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印度塞娜(Saina Nehwal)、南韓一姊成池鉉。

▼周天成。(圖/CFP)

▲▼2018中國福州公開賽,男單冠軍桃田賢斗,亞軍周天成。(圖/CFP)

男單部分,依舊由世界第一的日本桃田賢斗領跑, 2至10名沒有變化,依序為大陸石宇奇、台灣一哥周天成、丹麥安賽龍(Viktor Axelsen)、大陸諶龍、南韓一哥孫完虎、印尼金廷(Anthony Ginting)、印度斯里坎特(Kidambi Srikanth)、日本西本拳太以及印尼蘇吉亞托(Tommy Sugiarto)。

男雙排名部分,陳宏麟/王齊麟仍舊排在第4、廖敏竣/蘇敬恆維持第13、雙李配的李洋/李哲輝下降至第17、盧敬堯/楊博涵上升一名至28名。

而專心備戰年終總決賽的戴資穎也頻頻在IG和球迷們互動,再度出現腹肌照和大家說早安,馬上引起旋風式的回應,球迷們紛紛留言讚嘆,「嚇死人不償命的腹肌!」「我也有六塊肌,只是團結在一起了。」「這腹部,很漂亮!」「超猛的腹肌!」「哇,羨慕的腹肌又出現了!」「這腹肌....對我來說只能下輩子了。」「天啊這腹肌是要逼死誰~」

▼ 台北公開賽男雙亞軍廖敏竣、蘇敬恆 。(圖/記者謝孟儒攝)

▲▼ 台北公開賽,男雙亞軍廖敏竣,蘇敬恆 。(圖/記者謝孟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