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9菜「只要60元」 她曝光細項:在高雄大寮買的

▲▼9菜只要6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平常都花多少錢在買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近日到黃昏市場買菜,3種菜每種買3個一共才60元,平均單種菜的價格落在5到10元之間,結帳時老闆又砍掉零頭。照片曝光後,網友一致狂喊「超便宜」、「我買一棵花椰菜就60」,還有人好奇是在哪裡買的,跪求地址。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曝光戰利品,3棵花椰菜、3條絲瓜和3條茄子只要60元,「是便宜還是貴呀?」她還透露,花椰菜1棵10元,絲瓜1條10元、3條20元,茄子則是1條5塊,「結帳又幫我去掉5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照片,大批廢友紛紛表示,「太便宜了」、「今天我買一朵花椰菜就25了」、「 60跟您收好嗎」、「光花椰菜之前就有3顆69、79的」、「半賣半相送」、「颱風前你再去買一樣的,五倍都有可能」,但也有人認為,價格便宜到沒天理,「農民真可憐」、「農民快哭了」。

另外,有不少網友好奇原po是在哪個市場買菜,「我也要去」、「太貴了,哪裡買的請告訴我,來去清光光,免得貴到別人」。原PO也大方分享地點,在高雄大寮靠近萬丹路的黃昏市場,菜攤不大,東西都擺在裡面。

▲▼9菜只要6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表示超便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