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塊陶啊!他調監視器見「招牌落跑」 魔性步伐笑瘋網:沒付薪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誰偷我家招牌!一位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表示,打烊收店的時候發現店門口的立式招牌不見了,懷疑是小偷所為,趕快去調監視器確認。沒想到調出畫面後超無言,他發現因為風的關係,招牌被吹著移動,但卻神奇地像長了腳一樣逃走,最後還自己跑到垃圾桶旁,被清潔人員誤會為廢棄物丟掉,讓原po大喊「怎麼會這麼想不開啦!」

這位網友在PTT笨版發文稱,收店的時候發現門口招牌消失,原以為是哪個小偷光天化日之下這麼大膽,急忙調監視器釐清。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超無言,「我們家招牌根本靈巧閃避點滿啊!」

片中可見一陣大風吹起,一旁的葉子都在飄動,這時招牌卻像「長了腳」一樣,突然往前滑行,還精準繞過店外的椅子,看起來就像自己在行走。招牌一路順暢滑行,直到撞到盆栽倒下,接著滑到子母車旁邊才終於停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招牌長腳落跑啦          。(圖/網友blue0606授權)

▲ 招牌長腳落跑啦 !(圖/網友blue0606授權)

原po傻眼表示「怎麼會有這麼想不開的招牌啦」,「我知道風很大,但是它竟然能閃過椅子,撞到盆栽後還一個move,直衝子母車旁邊,然後...然後就被清潔公司的人以為我們要丟掉,收走了。」

網友看完影片都笑噴表示,「主人不在,塊陶啊~」、「一個MOVE就完美閃過椅子XD」、「啊啊控制不住這股神祕的力量!」、「他很急,到底想去哪?」、「紅衣小女孩外傳:鬼招牌」、「工讀生別躲了!快出來」、「從招牌跑地這麼快來看原來是血汗工廠」、「這媽佛版吧!」、「笑死,是沒付薪水嗎?」、「玩具總動員外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