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曾莞婷大方分享醫美保養 笑說「真的要變少女了」

2018年11月29日 12:26

【廣編特輯】

曾莞婷大方擔任美容醫學見證人(圖/久明醫美提供)

圖、文/久明醫美提供

美容醫學技術日趨進步,漸漸成為日常保養方式之一,而不同於一般藝人對於醫美保養小心翼翼,曾莞婷大方擔任醫美保養見證人分享提到,「我覺得美容醫學現在已經非常普遍了,其實也就是眾多保養方式的其中一種,快速且有感的保養方法,直接又簡單很適合我!」在試用過獲得歐洲認證的皮膚植入劑科技新產品後,她直呼有一種自己每天都在變年輕的感覺,還笑說再這樣下去真的要變少女了。

久明美容醫學診所舉辦新產品發表會,同時邀請年度見證人真萃女神曾莞婷分享醫美保養心得,而業者表示,此次引進曾經獲得歐洲皮膚植入劑最佳科技大獎「Ellance洢蓮絲」,由英國荷蘭共同研發,已銷售至全球80個國家,其中靠著獨家技術「PCL微型晶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保養後在肌膚裡進行持續性的影響,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來的晶球空間,讓肌膚可以維持在健康年齡,擺脫多餘負擔的瓶瓶罐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