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子車停國父紀念館突然起火 疑不堪車禍訴訟自焚亡

記者趙永博、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區國父紀念館在29日凌晨4點時許發生火燒車事件,1名男子在事發前先將牛皮紙袋裝裹的訴訟文件放到收費亭,進入車內沒多久整台車就開始燃燒,火勢雖然在5分鐘就撲滅,但男子已經成了焦屍。

警方指出,1輛車籍屬高姓男子的(74歲)的NISSAN CEFILO銀色轎車,在29日凌晨4點24分開進國父紀念館西側的停車場,駕駛車輛的男子先將車子的後車廂、引擎蓋打開,接著把1袋裝著許多訴訟文件的牛皮紙袋放到收費亭旁後就進入車內。

▼男子在車內並未逃出,被燒成焦屍。(圖/記者趙永博攝)
▲▼國父紀念館停車場凌晨發生火警,火勢撲滅後警方在車上駕駛座發現一具焦屍。(圖/記者趙永博攝)

結果在4點27分時,車輛突然開始燃燒,該名男子並沒有逃出車外,轄區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火勢在5分鐘內就撲滅,不過男子已經被燒成焦屍無法辨認,警方在車內發現許多民生用品不排除男子平常都是以車為家。

由於屍體已經難以辨認,警方先通知高姓車主的家屬到場,並採集DNA進一步比對確認死者是否是高男;據悉高姓男子屬弱勢族群,平常領有低收補助還患有精神疾病同時又在洗腎,訴訟文件中大多都是與1名女子的車禍糾紛,研判可能是久病或者訴訟糾紛讓他想不開。

▼警方到場檢視男子遺留的訴訟文件。(圖/記者趙永博攝)
▲▼國父紀念館停車場凌晨發生火警,火勢撲滅後警方在車上駕駛座發現一具焦屍。(圖/記者趙永博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