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粉絲自組車隊「淚灑街頭」追蘇貞昌 網友感動:最暖謝票

記者蔣婕妤/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落幕,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不敵國民黨強棒侯友宜落敗。接連數日蘇貞昌站在吉普車上走遍新北向市民致謝,有支持者跟著跑、也有自組車隊塞滿整條街,還有許多支持者不捨蘇貞昌落敗直接淚灑街頭,讓看直播的網友感動直呼是最暖謝票。

謝票行程走遍新北,蘇貞昌站在吉普車上不斷向市民鞠躬喊謝謝與抱歉,讓支持者看得好不捨。有熱情支持民眾不顧大雨,穿著雨衣騎著腳踏車一路跟車還頻頻拭淚,讓蘇貞昌不捨彎腰拍肩安撫,還有支持者直接在淚灑街頭難過放聲大哭,大批支持民眾自組車隊一路跟著蘇貞昌謝票。

蘇貞昌感性在臉書發文,分享支持者送來的暖暖包,包裝袋上用奇異筆寫著,「辛苦了,加油,我們永源支持」等語。蘇貞昌29日受訪時表示,「我這樣的謝票好多好多支持者,甚至於全程追著跑,有紅燈的時候就會趕過來握手要簽名,我實在很感動,也超感謝,支持者他們的熱情我也特別給他們加油,一定要繼續堅持、繼續努力。」

蘇貞昌謝票直播網友看了好感動,留言表示,「謝謝您在選後還這麼熱愛新北,惦記著大家」、「蘇貞昌是我心中最棒的老縣長」、「謝謝您立下政治史的優雅謝票典範」、「是一場最感人最溫暖的謝票方式,讓我看了很感動」、「 真的很衝,還有誰能有這樣的堅持毅力」、「 蘇院長謝謝你總是那麼熱愛新北,你辛苦了!我永遠支持你!」

▼蘇貞昌謝票,粉絲自組車隊淚灑街頭。(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直播)

▼蘇貞昌謝票,粉絲自組車隊淚灑街頭。(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直播)

▲▼蘇貞昌謝票,粉絲自組車隊淚灑街頭。(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