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最前線/上任9年心內話 張花冠選後打破沉默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挫敗,檯面上政治人物未來的去向,受外界關注,而執政9年且頗受媒體關注的嘉義縣長張花冠,即將於今年12月25日卸任,外界更好奇張花冠的下一步動向。張花冠面對媒體訪問,她表示「未來有無限可能,且有很多人要她出來立委,這也是選項之一」。《雲端最前線》29日邀請嘉義縣長張花冠,與主持人楊文嘉深入探討嘉義縣長張花冠未來的政治路。

九合一選舉落幕,檯面上政治人物未來的去向,受外界關注,而執政9年且頗受媒體關注的嘉義縣長張花冠,任期至今年12月25日,下一步動向令人關注。面對媒體訪問未來打算,張花冠則保留回應「未來有無限可能」,至於是否再回鍋參選立委,張花冠表示,若鄉親有需要、希望她出馬選立委,「我也有考慮這樣的規劃」。

▲▼嘉義縣長張花冠探視縣內人瑞。(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而2014年九合一選舉中,22席的縣市長當中僅兩名女性縣市長,其中一位就是嘉義縣長張花冠,在縣長任期間,張花冠令人印象最深則是她9月在嘉義縣議會定期會中,進行任內最後一次施政報告,她因823水災勘災右腿涉水感染蜂窩組織炎,左小腿因摔倒破碎,坐輪椅進場,先用站再坐著報告,面對水災及非洲豬瘟威脅,她說「沒有人是一座孤島,作為嘉義縣的大家長,我沒有怯懦權利」,展現女人自強的一面。

▼嘉義縣長張花冠。(圖/記者陶本和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圖/記者陶本和攝)

關於嘉義縣政的治理,張花冠說:「不該侷限於狹隘的台灣視角,以全球脈絡的思考模式,重新定義嘉義。」許多議員更是讚賞張花冠任內建設,為了讓嘉義縣有進步,縣議員黃嫈珺表示:「敬佩縣長不計形象省下嘉義縣府廣告費用,搏君一笑,讓台灣看到嘉義縣府行銷嘉義可愛的一面」,張花冠則說,「我是隨著時代潮流走」。張花冠貼近人民與時代的做法,也獲得大家欣賞。《雲端最前線》29日邀請嘉義縣長張花冠,與主持人楊文嘉深入探討嘉義縣長張花冠未來的政治路。

▼▼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

《ETtoday筋斗雲》

《ETtoday新聞雲》

《播吧》

關於《雲端最前線》

根據comScore的統計調查,《ETtoday新聞雲》2016年連續在7、8、9三個月到達率已躍居台灣新聞網站的第一名,全台灣1556萬上網人口中,9月份有1260萬人到訪《ETtoday新聞雲》,比率高達93.4%。網路新聞跟世界各國一樣,幾乎已是台灣民眾最重要、甚至是唯一來源。

當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報紙與電視,《ETtoday新聞雲》在忠孝西路一段4號15樓所建置的新聞直播中心,2016年12月5日正式開台。

 《雲端最前線》為《ETtoday新聞雲》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的時事政論節目,在緊鄰行政、立法、監察三院政治權力中心的攝影棚內,每天中午12時將以即時多元的雲端直播科技,由關注台灣政治運動變遷超過20年的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擔任主持,偕同政治人物、學者專家等來賓,針對立院動態、公共政策、熱門時事、網路聲浪等不同議題,進行即時與深度的評論與解析。

 《雲端最前線》於2016年12月5日正式首播,每周一至週五中午12時現場直播,網友們可同步於《ETtoday新聞雲》的官網、新聞雲、筋斗雲、播吧等臉書粉絲頁、東森新聞雲APP,即時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