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老婆尾牙摸男生大腿 醋夫逼她不准上班還要監視行動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醋夫逼妻子不准上班。(圖/達志/示意圖)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認為潘姓妻子參加公司尾牙時,觸摸其他男子大腿,而心生不滿,要求她隔天不得前往公司上班,揚言否則不會讓她好過,要去公司搗亂,還要向老闆「請安問候」,讓妻子心生畏懼,後來又逼她出門上班途中必須開視訊,讓他隨時監控。雙方後來離婚,而新北地院法官認為,陳男犯強制罪,判他拘役30日,緩刑2年。

案經潘女向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報案,全案因此曝光,而陳男在法院準備及審理時均坦承不諱,事證明確。法官審酌陳男因懷疑潘女外遇,不思理性解決紛爭,僅因情緒激動,先後2 次以脅迫方式妨害對方上班行動自由,實屬不該。

法官念及陳男犯後坦承犯行,且潘女具狀表示雙方已和解,不願追究,有刑事撤回告訴狀,足認他頗具悔意,本院審酌上情,認為他經此偵、審程序及刑之宣告後,當知所警惕,信無再犯之虞,因認對他所宣示之刑,以暫不執行為適當,於是宣告緩刑2 年,以啟自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影/最棒里長2分鐘謝票「花350萬真爽快」 原因曝感動8.8萬人

影/澎湖白沙1女駕駛自撞樹叢困車內 命危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