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北市長選舉重新投票 還是柯文哲勝出

▲▼羅智強剃光頭助游淑慧,由郝龍斌操刀。(圖/羅智強競選辦公室提供)

▲羅智強選舉期間剃光頭,選上台北市議員。(圖/羅智強競選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以3254票落敗,將「雙管齊下」先司法驗票再依驗票結果提當選舉無效訴訟。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羅智強29日接受廣播專訪說,敗選的丁守中所採取的法律行動已經與勝負無關,再重投一次,形同公開棄保,柯文哲還是會勝出,丁的勝算不大。

羅智強並分析,市長選舉對丁守中不公,若非中選會的選務混亂,新增了一個「站得住」的門檻,老人家、站不住的沒資格投票,當選的一定是丁守中。且台北市因票數差距近,因為重陽敬老金的爭議,老人家都是一面倒的反柯文哲,這是造成丁守中落選的重要原因。

羅認為,這些選務因素未必構成翻盤,雖然推論的是事實,但不能歷史倒帶,主要是法官心證,丁守中所採取的法律行動無關勝負,若再重投一次,柯文哲還是會勝出,丁的勝算不大。

羅表示,拜票過程中,不少人告訴他,「討厭民進黨」是第一大黨,如果國民黨沒有任何改革,那麼國民就算2020取得政權,2024也會大敗。

談到他四階段參選總統計畫,羅說,目前已完成第一階段「六都感恩街講再思考」,第二階段「力拚30萬Line@粉絲」已有一萬多粉絲,第三階段則是「尋找國民黨最強棒」,期望可以趕在明年三月前參加總統初選,最後階段就是「贏回中華民國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