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綠燈左轉遭開紅燈左轉紅單 拿出證據警察卻要他去申訴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民眾上臉書「爆料公社」控訴,他開計程車行經忠勇路要左轉,先禮讓公車再轉,結果被員警攔下說他紅燈左轉,不顧他拿出行車紀錄器自清直接開單,還稱他「今天白跑!」。警方29日表示,員警因距離因素無法確認該車是否已先進入路口等待,既已證實舉發有誤,將陳報建議撤銷罰單。員警態度不佳部分,也將依情節予以懲處,並加強教育訓練。

▲▼小黃綠燈左轉,卻遭員警認定紅燈左轉開單。(圖/翻攝爆料公社)

▲小黃綠燈左轉,卻遭員警認定紅燈左轉開單。(圖/翻攝爆料公社)

范姓計程車司機28日在「爆料公社」PO文稱,他11月22日上午9點多開車行經忠勇路準備左轉文山二街前,先禮讓一輛公車通過在左轉,結果後方的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葉姓警員將他攔下,稱他紅燈左轉要開單,還說他今天白跑了。

▲▼小黃綠燈左轉,卻遭員警認定紅燈左轉開單。(圖/翻攝爆料公社)

▲小黃綠燈左轉前先等公車通過再轉,遭員警認定是紅燈左轉。(圖/翻攝爆料公社)

▲▼小黃綠燈左轉,卻遭員警認定紅燈左轉開單。(圖/翻攝爆料公社)

▲小黃左轉後,警車立刻尾隨要求停車。(圖/翻攝爆料公社)

他自覺沒有違規,當場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給該名警員看,證實自己沒闖紅燈!但對方卻不理會,要他自己去申訴,因為營業車申訴很麻煩,他事後再去電葉姓警員求情,但對方卻說「我不是第一天出來跑車,不會去申訴嗎?」還掛他電話。他認為警察根本是在栽贓,氣不過才PO上網,請網友評評理。

春社所所長董立勳表示,經查本案係因距離視覺因素,造成雙方誤解導致舉發有違誤,已建請本分局協助撤銷開舉發單。另外,該名警員態度不佳部分,也將依情節予以懲處,並加強教育訓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