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再提備詢 吳音寧:說過很多次,總經理不必備詢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針對農業縣市大敗第一刀就砍向爭議不斷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直指她是韓流推手等。面對農委會強勢拔人是否會覺得委屈,吳音寧表示,沒有什麼好委屈的,「所有的理念應該就是捍衛我們的理念,積極去實踐我們的理念」;她也再次強調,她的人事一點都不重要,「就是交給董事會決定」,不一定誰一定在這位子上面。

農委會主任委員林聰賢在北農召開董事會的前一天表示,「她的現階段任務已結束,我們也已經做好隨時可以打包可以走人的心態」,更傳出行政院與北市府早在26日就對該人事案達成共識,但吳音寧拒絕主動請辭,才讓林聰賢選擇公開放話。

對此,吳音寧表示,北農是全台最大的產銷平台,相信所有的改革跟所有的進程,都是持續的,「不一定誰一定在這位子上面」,但是所有的改革跟進程都必須持續,如樓下在做的有機友善店面、12月又有一個貨櫃要到帛琉,「我相信這些事情,朝向一個進步的方向,總是都是一步一步在進行的。」

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談及北農人事案時,除了表示要專業人士外,也再次強調「要到議會備詢」,對此吳音寧說,備詢這件事說過很多次,「依法總經理是沒有必須要去市議會備詢,我是由衷的希望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不要再被標舉出來在政治的角力裡面,這樣對這樣的產銷平台對台灣農業的運作,我真心認為沒有比較好。」

吳音寧記者會時也提到不能向謊言低頭,她解釋,過程中太多的例子沒辦法一一的舉給大家聽,包括在網路上看到說她堅持高麗菜一年要六、七收,「我從來也沒有說過這樣的話,吉仲老師也沒有說過這樣的話,就是稍微把一些句子扭曲,然後就下了一個不實的標籤往我們身上貼」;她表示,造謠,無助於台灣農野的進步。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 吳音寧。(圖/記者 范綱儀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 吳音寧。(圖/記者 范綱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