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4歲童被蚊叮咬!他好心讓單親媽免費住 「房子變狗窩」網氣炸了

記者林姸君/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馮姓男子好心伸手援助一對母子,當對方表示房子沒水沒電,還大方免費提供他們遮風蔽雨的地方;沒想到才4個月,房子居然變成垃圾堆,凌亂到像是被炸過一樣,甚至委婉請對方搬走,還被情緒勒索「這樣會害死她」等等,讓原PO不禁大嘆,「真的是好人不能當。」

▲▼好心借助,房子卻被搞亂。(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

▲房子被搞成一團亂。(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下同)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地板上滿是垃圾,床上的衣服也都皺巴巴沒有整理,還有一些工程材料的碎屑掉得滿地都是,到處也都有油漆噴灌,房內甚至還養了一隻狗;另一邊似乎是在培養仙人掌,每天都開著耗電的探照燈,熱就把冷氣開到最大。

馮先生在「花蓮同鄉會」貼文寫道,「當初一個善念,看妳在花蓮同鄉會發文,住的地方沒水沒電,小孩子可憐被蚊子叮咬全身,才發文說房子免費讓妳們住,先安置穩定,一住四個月了,不收房租跟水電費,沒想到,妳把我整棟房間當妳噴漆工作房,養狗房,連樓梯都是妳的倉庫間,更扯的是用探照燈在養仙人掌,電費不是妳出,妳可以這樣搞,真的是好人不能當。」

▲▼好心借助,房子卻被搞亂。(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

▲▼好心借助,房子卻被搞亂。(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

▲婉轉告知「請搬出去」,對方卻回「這樣會害我」。

之後請人協調,沒想到對方卻回,「這樣會害死我,打斷我的夢想,為什麼要這樣害我,我甚至還幫你打好鄰居關係。」讓馮先生崩潰的說,「如果趕她走發生事情,會不會變成社會版,例如冷血屋主冬天趕人露宿街頭,害母子無地方住宿,冷血,無情,然後一直攻擊我……反正千錯萬錯我的錯,我真的對不起妳們母子。」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為何要遭蹋人的愛心呢」、「如果做人不懂的感恩,不如不要同情這種人」、「這樣不懂惜福的人,真的不必給她住下去了吧,社會還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人們有眼睛,看到這樣都會理解屋主的心情無奈」、「建議找社會局安置,大家都好」。

▲▼好心借助,房子卻被搞亂。(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

▲▼好心借助,房子卻被搞亂。(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

▲照光燈讓仙人掌長得比較好,但非常耗電,卻一毛都未付。

【更多精彩新聞】

一張「眾警累癱」睡照惹心疼! 網大喊:警察朋友們辛苦了❤

客人狂敲門!超商大夜「屎在滾秒夾斷」衝出結帳 同業拍拍

正宮逆襲「2手大力推」...小三向右飛噴撞車 網狂重播:超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