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屁汪有「超硬靠山」罩 乳牛汪滑行暴衝「秒翻肚撒嬌」

小屁汪有靠山,牠暴衝秒翻肚撒嬌。(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57401279」)

▲面對小屁汪的無數次挑釁,乳牛汪終於忍無可忍了!(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57401279」,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汪」在江湖走,沒有靠山是不行的。抖音APP用戶「157401279」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隻超迷你的小屁汪這天在挑釁同伴,結果當對方要暴衝過來時,趕緊躲在「靠山」後面,讓原本氣噗噗的汪星人一秒翻肚肚撒嬌,模樣笑翻許多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趙姓網友日前在臉書轉貼這段影片並打趣註解,「後台硬很重要。」畫面中可以看到,一隻穿著紅色衣服的小汪拼命對著眼前的乳牛汪吠叫,跳前跳後的「探勾式挑釁」行為相當囂張;只見乳牛汪終於忍無可忍,朝著前方衝過去,沒想到小屁汪立刻窩到狼犬身後,這讓牠立刻改變心意,躺在地上把肚肚露出來,就彷彿是在撒嬌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屁汪有靠山,牠暴衝秒翻肚撒嬌。(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57401279」)

▲結果一看到狼犬,就立刻躺平翻肚撒嬌。

影片曝光後有許多狗友們都分享到各個寵物社團,許多人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哈哈哈這後台真的有硬」、「汪:是我有眼不是泰山~」、「什麼時候讓我橫著走路XDD」、「笑咖並軌」、「我家這隻就跟牠一樣哈哈,欺善怕惡」、「出外靠朋友嘛~」、「原來還有這招阿!」(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爆廢公社抖音狗狗挑釁靠山撒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