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澳洲巨牛為何爆紅? 美網站分析:人們想回到純樸網路年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西澳省一頭重達1400公斤的7歲巨型閹牛「尼克斯」(Knickers)因為「太大隻」而無法被宰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一夕間成為網路明星。有著黑白外型的牠是一頭荷蘭牛(Holstein-Friesian),上個月飼主傷透腦筋,因為牠對設備來說,實在過大又過重。對於尼克斯爆紅的原因, 美國新聞網站《Vox》認為,人們只是想要回到一個比較純樸的網路年代。

喜劇演員、編劇甘道曼(Josh Gondelman)開玩笑說,要說網路上有什麼好新聞的話,這頭巨牛應該能過關。電影劇本作家米切爾(Chase Mitchell)推文揶揄道,「在電視機旁驚醒,全身冒冷汗,我無法停止想著這隻牛。」喜劇演員艾希納(Billy Eichner)則說,突然對重製版《獅子王》 感到有點擔心,辛巴可能無法搞定尼克斯。

據《衛報》報導,尼克斯肩高達194公分,比紀錄保持者、肩高202公分的義大利一頭閹牛低一些,但據信仍是澳洲最大的牛。飼主皮爾遜(Geoff Pearson)受訪問時說,「牠超乎控制。」上個月,皮爾遜要處理掉尼克斯,但肉品加工商卻表示,機器無法承載這頭牛。

閹牛通常在2至3歲時被賣到肉品處理工廠,不過尼克斯將可在3000英畝的牧場悠閒地生活,還引領農場上的牛群遊逛。許人紛紛在推特上發文說,「超可愛」、「真是個傻大哥」、「很高興牠平安了」。有網友調侃道,「今日的推特好像生活在一個中古世紀的村莊,我們的生活都超爛的,但大家都因為看到一隻大牛而興奮。」

▼ 尼克斯將可在3000英畝的牧場悠閒地生活。(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牛,乳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巨牛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