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尿布發脾氣就出拳! 獸父活活打死出生7周女嬰

換尿布發脾氣就出拳! 獸父活活打死出生7周女嬰。(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才出生7周的女嬰,被獸父出拳打死。(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29歲男艾德曼(Artem Eydelman)日前在家照顧出生才7周的女嬰時,竟然因為換尿布不順利,就出拳毆打嬰兒頭部。女嬰送醫進行搶救,2天後仍因腦部出血與全身多處骨折慘死,警方以一級謀殺罪對艾德曼進行起訴。

這起事件本月17日發生在拉哥市(Largo)一棟公寓裡,艾德曼供稱,當天因為26歲女友瑪麗亞(Mariah Samon)要上班,所以幫忙照顧女嬰格溫多林(Gwendolyn),他把孩子放在臥房裡的嬰兒床上,15分鐘後回來查看,發現孩子竟然沒有呼吸,才會請家人幫忙報案。

警方調查發現,格溫多林身受重傷,顱骨因為遭到重擊而嚴重骨折,腹部也因為受到壓迫導致肋骨骨折,艾德曼才坦承自己因為換尿布不順利,就毆打並搖晃了女嬰。瑪麗亞表示,她是懷孕3個月的時候與艾德曼相識,艾德曼雖然不是格溫多林的親生父親,但孩子出生時父親的欄位是簽著他的名字。

艾德曼因面臨一級謀殺罪,目前被關押在皮尼拉斯郡(Pinellas)監獄裡,前科累累的他除了這起案件外,還被指控一項違反搶劫罪,以及一項違反緩刑罪。格溫多林的家人已在GoFundMe網站發起募款,希望能幫助支付她的追悼會,在網站上寫道,「格溫多林是一個受人喜愛的女孩,她喜歡被抱著輕輕搖晃、輕吻她的小腳以及洗澡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