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科學相親法!DNA對的人「香香的」 還可打造最強免疫寶寶

▲愛情,戀愛,約會,婚戀,聯誼,媒人。(圖/翻攝自pixabay)

▲ 現代人普遍工作繁忙、交友圈小,很難認識新對象。(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普遍認為聯誼是相當古板的戀愛方式,卻又苦於找不到理想的對象。為解決此問題,日本NHK電視台特別直擊一場「DNA相親」活動,探討如何用科學找到另一半。

這場相親的所有參加者都必須戴面具出席,主辦單位也不會公開年齡、職業等一般聯誼配對條件,僅提供雙方DNA的契合度。若契合度達到70%,就代表非常適合,而現場一對男女的DNA契合度竟高達82%。他們也坦承,對話過程相當順利。

這類DNA聯誼以人類白血球抗原(HLA)為配對理論,而HLA會使人體散發出每個人獨一無二的氣味。當2人身上的氣味越不同,就越容易被彼此吸引,使得許多交往中的情侶都覺得「對方很香」。

參加這場相親的一名女性受訪時表示,她花了很多時間在找對象,但聯誼和相親結果都不盡人意,只能不斷重複相識、交往到分手的過程,讓她感到很無奈。

事實上,瑞士和美國早就已經開發出這種配對方式。全日本目前則有4家公司提供這項服務,可以省下大把時間,不會讓客戶因為頻頻失敗而對相親感到疲乏。而且還有專家指出,DNA契合度高的男女生下的孩子,免疫力會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