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求愛Sandy不成…割腕內幕藏14年! 吳宗憲:我一看就不行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吳姍儒(Sandy)才貌雙全,深獲不少人喜愛,當中卻有部分友人的行為過於偏激,對方追求不成,被看到和其他男生說話就吃醋、甚至多次割腕自殘,嚇得爸爸吳宗憲連忙出面協調:「我一看就不行了,萬一不割自己的手,來割她(Sandy)還得了啊!」

▲▼Sandy(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Sandy曾被學姐熱烈追求,因為對方太過偏激,後來一度休學。(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吳宗憲最近在《小明星大跟班》透露,Sandy讀國中時曾被學姊熱烈追求,女兒已經說清楚能當好朋友,對方仍失去理智、偏激到「不跟我在一起我就死給妳看」的程度,手上全是刀疤,女兒在旁點頭補充:「她比較暴力,所以我後來有一段時間是休學的。」

▲▼Sandy(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吳宗憲親自到學校關切。(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對此,吳宗憲特別找機會去學校和該學姊溝通:「孩子,我跟她生活在一起,妳這樣為她不值得。」Sandy聽了忍不住大笑:「什麼態度啊!」玩笑歸玩笑,他透露後來就建議女兒出國讀書,「馬上到澳洲也可以、美國還哪裡,離開就可以了。」

▲▼Sandy(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吳宗憲擔心對方愛不到會傷害Sandy。(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事實上,Sandy14歲就出國唸書,小學準備升國中的時候,吳宗憲和老婆一起去澳洲參觀學校,其中一站到了一間學費非常昂貴的女校,但那不是問題,「爸爸去賣血都可以讓她去讀!」憲哥透露走進校園一看,女生的裙子長度到腳踝、站在樹下吃三明治午餐、吃東西嘴巴要合起來,「我看到這個景象,後來決定說不行,爸爸一定要讓妳在這個陰陽方面要調和」,也就是希望女兒讀男女合校。

▲吳宗憲相當重視Sandy的求學過程。(圖/翻攝自Facebook/吳宗憲、吳姍儒Sandy Wu )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約在01:33分、20:08分。(影/取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