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滑翔傘繩斷17秒旋轉式急墜 飛行員肉墊救乘客自己摔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2歲遊客喬杜里25日前往印度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玩滑翔傘,還開心想用手機拍下全程,沒想到卻錄下一場死亡意外,過程中右邊的傘繩突然斷裂,22歲的飛行員蒂姆西納為了保護他,不惜用身體當肉墊,自己最後卻因為墜落傷勢太過嚴重而亡。

綜合外媒報導,喬杜里(Gaurav Choudhary)在西孟加拉邦卡林邦(Kalimpong)挑戰滑翔傘時,一手握著滑翔傘傘繩,另一隻手則拿著裝有手機的自拍神器,想將這難得的體驗拍下來,但就在他興奮歡呼之後,原本平穩飛行的滑翔傘突然失控,加上右側傘繩斷裂急速翻轉下墜,嚇得他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

滑翔傘斷繩急墜,飛行員救乘客自己摔死。(圖/翻攝自Facebook/I Love Siliguri)

▲飛行員抓著僅存的傘繩,另一隻手則緊緊保護乘客。(圖/翻攝自Facebook/I Love Siliguri

而後方陪同飛行的飛行員蒂姆西納(Purushottam Timsina)一邊想辦法挽救,一邊用自己的身體保護好乘客,最後兩人雙雙重摔在民宅屋頂上,巨大的聲響不僅引來居民驚呼,就連底下的狗狗也嚇到狂吠,墜落過程大約只有17秒。

雖然喬杜里幸運保住一命,只有腿部骨折,但飛行員受到強烈撞擊傷勢相當嚴重,最後仍不治死亡。喬杜里的友人向警方投訴,滑翔傘業者忽略最基本的安全措施,飛行員甚至連頭盔都沒有戴,至於意外發生的真正原因究竟為何,卡林邦警察局長Dhrubajyoti De表示,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