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見準公公...她驚見「一夜情熟男」尷尬瘋!老公被瞞到底

▲▼ 婚禮,婚宴,結婚,新娘,婚紗。(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澳洲女結婚前驚見曾睡過公公。(圖/示意圖非當事人/Pexel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女子本身有「戀父情結」,總是喜歡年紀大一點的男性,幾年之後遇到同年齡的男友,交往之後準備步入禮堂,沒想到婚前到男友家的時候,才發現未來的公公竟是過去曾經有過一夜情的對象,尷尬到崩潰,但為了不破壞家庭和諧,她只好繼續隱瞞老公。

這名女子在澳洲媒體「kidspot」投稿這個糗故事,但沒有透露自己的姓名,她提到,由於成長的時候爸爸沒陪在身邊,導致自己有點「戀父情結」,過去10年左右,她一直都跟比較老的男人約會,因為她喜歡被熟男照顧關懷的感覺,頭髮發白又帶有主播氣質的人最吸引她,但是因為這樣的選擇,一直沒遇上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在朋友勸說下,她用交友APP遇到了未來的丈夫東尼,對方跟自己同齡,有很多共通點,成長的世代也相同,很有話聊,同時,東尼也像熟男一樣很會照顧人,這段戀情也越變越認真。這名女子提到,東尼的父母從小就離婚,有一次她與未來的婆婆認識,「東尼當時說他爸爸馬丁(Martin)長年在加勒比海地區航行,一年只會回來一次」。

終於,兩人打算結婚,在這樣的大日子,未來的公公也特地回家參與,東尼翻了個白眼當時告訴女友,「我要先告訴你,我爸很喜歡吃嫩妹」。女子回憶,接下來東尼的爸爸就出現了,沒想到是她多年前曾經發生過一夜情的對象,尷尬到不行,「當時他的名字叫做『馬提』(Marty),我遇到他的時候喝很醉,去他的公寓發生關係後,隔天早上我就走了,沒留下號碼」。

同時她也注意到,馬丁的臉上也露出尷尬氣氛,但兩人都擠出禮貌性的微笑打招呼,把秘密藏在心裡,她與東尼結婚後沒多久,馬丁就再次出海航行了,「這件事情已經過了4年,但我們都沒有人講出來,大家都假裝沒事,反正我只要每年忍受一兩次尷尬聚餐就行了,這個祕密我永遠都不會說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