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在挖我的管子!他血淚分享「結紮過程」 網全笑翻:太生動啦

2018年11月29日 02:08

▲▼手術,開刀,剖腹,急救,外科,麻醉。(圖/翻攝自pixbay)

▲原PO分享自己結紮的過程,卻讓網友都笑翻。(圖/翻攝自pix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完了,被切斷了」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分享自己去結紮的血汗經歷,由於過程敘述實在太生動,心境的描述也非常有趣,讓不少網友看完直接笑翻,也有人大讚「真心覺得你是愛老婆的真男人」。

原PO表示,老婆陪著他到醫院進行手術,當時天空飄著細雨,他也轉頭跟對方說「連老天都在阻止你砍我雞雞」,但老婆眼中沒有絲毫的同情,「仍堅決的押我上刑場,眼看一切無望了,終究還是放棄了這最後無力的抵抗。」

到了手術房後,他面對小隻馬護理師也心想「完了,如果過程中硬起來怎麼辦?」但他還是硬著頭皮換上手術袍,此時他的心裡滿是不安,由於前面只有2個人進行手術,很快地也輪到他進行手術。

▲護士,護理師,正妹,醫院,生病,看病示意圖。(圖/CFP)

▲原PO很擔心會在護理師前起反應。(示意圖/CFP)

手術中原PO因被蓋上遮蔽視線的布,因此只能用感覺敘述,「局部麻醉針刺下去,漸漸的就失去了感覺,但仍能感受到雞脖子被撥開」,「應該是雷射刀吧,本以為會有被割開的感覺,結果並沒有,但可以感受到醫生手指頭伸進去,欲將管子拉出來,也許太滑了,一次挖不到繼續挖,大概是我的管子也在做最後的掙扎吧!」

原PO接著說說,「挖了幾次之後管子終於被抓出來了,此時可以感受到體內有東西被拉出來,可能是拉管子會扯到蛋蛋吧,流傳的蛋蛋被踢到感襲來,痛了一下」,此時突然傳來剪刀「喀嚓」的聲音,他心頭一驚「完了,被切斷了」,淚水也從眼眶不爭氣的偷偷滑落。

接著,原PO也聞到醫生電燒時的味道,「那個味道就像補蠅拍電到蒼蠅或昆蟲」,他也因緊張開始跟一旁的護理人員、醫師聊天;但他萬萬沒想到,輸精管有兩條,剛剛經歷的事情要再發生一次,「幹!還有一邊,原來管子有兩條,要開兩個洞,又重複一次剛剛的切開蛋皮,挖管,踢蛋蛋,喀嚓,電燒」。

雞。(圖/達志/示意圖)

▲原PO沒有想到一樣的情況要做兩次,讓他非常痛苦。(圖/達志/示意圖)

最後,傷處被護理師消毒上藥處理後,原PO也走回更衣室,迅速地換上褲子,「一輩子第一次被幾個女人搞我蛋蛋,還好沒有硬起來,不然就尷尬死了」,「穿上褲子的那一刻,終於覺得我像個正常人了,這輩子還沒這樣脫掉褲子給這麼多人搞,實在很不習慣」,而他的老婆也再回家後買了腰子幫他補身體。

此外,原PO也提醒,男生上廁所時總會習慣「甩一甩」,但他剛做完手術後上廁所忘記這點,「剛剛尿完甩了雞脖子頓時後悔了」,「痛到要抓狂了,奉勸自砍的勇者們,尿尿請小心保護好您的雞脖子,再甩下去不只小頭會暈,連您的大頭都會暈。」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明明是蛋蛋的哀傷,卻讓人笑到嘴角失守」、「勇於實際行動的好男人,真棒」、「這文筆太生動有趣了!」、「這麼緊張的事被你講的好有趣喔」、「太生動,看得我下面都縮了一下」、「真心覺得你是愛老婆的真男人」。

▼原PO的妻子也煮了腰子幫他補身體。(圖/翻攝爆料公社)

▲▼醫生在挖我的管子!他血淚分享「結紮過程」 網全笑翻:太生動啦(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