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獸醫開門驚見藍色小精靈 細問才知二哈嘴饞亂吃…代價慘痛

(圖/翻攝自Facebook/Tho Dodo)

▲宛如藍色小精靈的哈士奇,到底是怎麼弄的?(圖/翻攝自Facebook/Tho Do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天性嘴饞,但這次這隻蠢汪吃下的東西不得了,就在上個月,美國紐約一家獸醫診所發生了奇怪的事,有位志工進診所時說「外面有一隻藍色的狗」,這句奇怪的話立刻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是藍色舌頭?藍色皮膚?藍色眼睛?還是根本就是一隻新品種的狗?獸醫懷著疑惑開了門,才知道那實際上是一隻毛色變成藍色的哈士奇,宛如藍色小精靈的牠名叫泰勒,主人帶牠就醫卻不是因為牠變成藍色,而是因為牠好幾天吃不下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Tho Dodo)

▲真相大白,原來是吃下了藍色油漆。

開門驚見藍色小精靈,原來二哈嘴饞亂吃。(圖/翻攝自Facebook/Tho Dodo)

▲國外報導裡指出狗狗為5個月大的哈士奇。

獸醫馬上意識到這個症狀跟油漆有關,「在牠變成藍色之前,主人有看到牠在玩一袋藍色的油漆。」事件發生兩天後,泰勒不斷嘔吐,沒人知道那到底是啥,可以肯定的事絕對不是對健康有幫助的東西。

獸醫團隊為泰勒開藥,並要求主人幫牠洗澡,直到牠終於洗盡油漆,變回一隻正常的哈士奇,幾天後泰勒回診進行後續檢查,恢復的狀況很不錯,只是他們現在不叫牠泰勒了,改叫牠「藍色小精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圖/翻攝自Facebook/Tho Dodo)

▲所幸治好、洗好澡之後,又是一隻活蹦亂跳的傻二哈。

關鍵字: 北美要聞紐約油漆哈士奇藍色小精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