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翻出3372票敗給「還我牛」!周玉蔻深夜再diss柯P:你粉絲霸凌我

2018年11月29日 01:07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9合1選戰落幕,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254票的些微差距險勝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資深媒體人、名嘴周玉蔻對此狠酸柯僅贏3000多票,「要我的話,我都害羞了!」一番言論慘遭網友起底,過去周也曾投身台北市長選戰,但卻只獲得3372票,是當年候選人得票最低,還輸給無黨籍的柯賜海。對此,周玉蔻28日晚間於臉書作出回應,強調自己的3000票心安理得,大酸「阿北阿北夜裡不哭,狂賀!阿北大贏3000票!」

▲▼王炳忠、周玉蔻北院出庭。(圖/記者屠惠剛攝)

▲對於網友翻出她過去的參選戰績,周玉蔻回應「這3000票心安理得」。(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27日在節目《前進新台灣》中指出,柯文哲此次選舉僅贏3000多票,對比上一屆選戰輸了20幾萬票,「那20幾萬票,全部都是綠營的耶!」周玉蔻認為,選民票投柯文哲,不是因為喜歡柯,而是(民進黨敗選人)姚文智選情沒有起色,為了滅掉國民黨人士,選票才會流向柯P;此外,周玉蔻還不忘大酸柯文哲,「他才贏3000多票,要我的話,我都害羞了咧!你就安分守己、做好做滿吧!」

▲▼周玉蔻2006年得票數。(圖/翻攝自中選會網站)

▲周玉蔻2006年曾代表台聯參選台北市長,但卻僅得3372票,是6位候選人中最低。(圖/翻攝自中選會網站)

一席言論曝光後立即在PTT掀起熱議,還有網友翻出周玉蔻2006代表台聯參選台北市長戰績,得票數僅有3372票(0.26%),在6位候選人中慘墊底,甚至還輸給無黨籍的候選人柯賜海(得票數3687,0.29%)300多票;網友也紛紛揶揄「到底恥度要多深,才能講出這樣的話?」、「周玉蔻都忘了自己選過台北市長了」、「贏3000票要羞愧,那只拿3000票是?」、「哇!輸給還我牛(柯賜海)耶」、「連吳蕚洋、李錫錕票都比她多」、「只拿3000的,最高高在上」、「超爆笑,感謝叩叩姊散播歡樂、散播愛」、「等等……,她真的輸給還我牛?」、「代號:3372」、「這臉真的有點腫!」

▲▼周玉蔻被網友罵。(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發文揶揄周玉蔻,「你輸柯賜海300票,會不會比贏3000票更羞愧啊?」(圖/翻攝自PTT)

對此,周玉蔻28日深夜22時許於臉書PO出「討拍秀秀文」回應,「你好像真的很在乎自己只贏3000,我可不介意只得3000,3000總比30好,3000是300的10倍!馬麻有說,一票值千金,每一票日日年年、時時刻刻,珍、貴、不、可、忘!」

周玉蔻接著狠酸柯文哲,「我是業餘,你是pro;我是化了妝出門也嚇人的阿嬤,你可是爆吃便當也迷人的阿北;我的智商75,你的IQ157;我當年支持你當上市長,你現在粉絲到處霸凌我!你贏3000票,還有對手官司驗票不認帳!我的3000票,心安理得,感恩每一票。阿北阿北夜裡不哭,狂賀!阿北大贏3000票!#討拍秀秀文#夜半時分還是要睜著眼皮diss你!」

▼周玉蔻深夜在臉書PO文,喊話柯文哲「你現在粉絲到處霸凌我!」(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狠酸柯文哲只贏3000票,慘遭網友嘲諷,「選輸還我牛」。(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