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鼠板沒黏到米奇卻抓到「劇毒黑白蛇」 網大驚:千萬別碰

2018年11月29日 00:32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黏鼠板竟然黏到劇毒蛇王雨傘節,目擊者嚇壞。(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夏天時天氣溫暖,常常見到各種飛禽走獸四處出沒,不過當黏鼠板上出現這種生物時,大概幾乎所有人都很難保持冷靜,有網友上網求助,自家用來抓老鼠的黏鼠板上出現一條黑白蛇,到底該怎麼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畫面裡是驚悚的一條黑白分明的蛇,困在黏鼠板上,他緊張發問說「牠還活著,怎麼救?」網友們細看,驚覺這可不是普通的蛇,而是台灣毒性最強的雨傘節本人,只要一毫克的毒液就能置人於死。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後來原PO請來捕蛇大隊,終於讓雨傘節脫困。

網友們紛紛力勸原PO別亂動,如果還活著,建議請專業的捕蛇人士處理。後來原PO補充說明,實在忍不下心讓保育類動物去見佛祖,所以請來1999的捕蜂抓蛇大隊處理,只是處理殘膠還是花了不少時間,所幸珍貴的雨傘節完全沒事!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雨傘節是台灣最毒的毒蛇。(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