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謝票「5小時園遊會」日期曝光!確定補唱「挪威的森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勝選後,僅在臉書上PO出感謝文章,未公布任何的謝票行程。對此,柯文哲選舉辦公室發言人蔡峻維表示,這都是因為場地沒喬好的原因,現在已經確定會在北市府前廣場舉辦,時間會長達5個小時,且柯也會上台唱「挪威的森林」,彌補開票當日沒唱到的遺憾。

柯陣營本打算在大安森林公園,以野餐的形式舉辦大規模的謝票活動,但準備時間倉促,場地早已被他人預借,因此才會延遲公布,現已選在北市府前廣場,將會以園遊會的形式,讓柯文哲與市民們見面,民眾也可以跟柯拍照「拍好拍滿」。

▲▼柯文哲謝票「5小時園遊會」日期曝光!確定補唱「挪威的森林」。(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謝票確定補唱「挪威的森林」。(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謝票「5小時園遊會」日期曝光!確定補唱「挪威的森林」。(圖/東森新聞)

柯選辦發言人蔡峻維與成員龜王表示,他們會使用小型人民集會廣場以及仁愛廣場,但仁愛廣場下方因假日不能通行,不會使用到,「沒有必要用那麼大的空間,我們這預算沒剩多少」,時間也預定在12月2日(日)下午,且柯文哲會在現場待滿4小時以上,滿足所有的粉絲。

蔡峻維也說,因為預算問題,長時間的園遊會無法請到那麼多的表演,因此民眾可以上台說為何會支持柯,也可以點歌、唱歌,「因為市長本人也很想唱」,目前也確定柯文哲會補唱開票之夜沒唱到的「堅持」及「挪威的森林」兩首歌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