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樹懶養老院開幕!專收動物園退役老兵 「懶瑞」每天抱抱睡

(圖/翻攝自Facebook/Folly Farm Adventure Park & Zoo)

▲今年已經24歲的老樹懶,退休後到了動物園開的養老院頤養天年。(圖/翻攝自Facebook/Folly Farm Adventure Park & Zo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可能沒想過,不只人類需要養老院,動物們也需要一個天堂度過壯年以後的黃金歲月,現在還出現了「樹懶養老院」,英國威爾斯西南部的彭布羅克郡,一處叫做「Folly Farm」的動物園,最近就成立了這麼特別的樹懶天堂。(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這個動物園特闢一塊專區,作為收容其他動物園退休的展示樹懶之用,提供悠哉的環境,滿足牠們在暮年時期的放鬆需求,其中一隻名叫「Tuppee」的雙趾樹懶今年已經24歲了,一般而言野外的雙趾樹懶只能活到20歲左右,所以Tuppee在樹懶界已經是「懶瑞」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Folly Farm Adventure Park & Zoo)

▲在這裡可以接受專人全天候照顧。

「Folly Farm」動物園表示,動物育種當然也是園方重要的工作,但是動物的老年也很重要,「我們需要確保老去的動物得到良好的照顧,接收了這些退休樹懶,可以讓其他動物園空出空間給年輕的樹懶,幫助他們進行保育工作。」

不只是讓樹懶養老而已,「Folly Farm」還改裝空間,將原本位於高處的樹枝高度降低,以及改善牠們的伙食,準備較易入口的食材,他們也觀察到,樹懶原本不是社交型的動物,老年後卻多了互相陪伴的需求,樹懶養老院完全滿足了這個需要。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英國樹懶養老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