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Passport休旅車16年後再回歸!CR-V有點小就選它

▲影片來源:HONDA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Honda(本田)已經停產16年的車款Passport,重新回歸並在洛杉磯車展前夕亮相。一如之前預測,Passport在Honda SUV家族的定位,介於CR-V和3排座椅的Pilot之間。重新亮相的Passport預計明年開賣,但目前官方並未透露售價。

▲Passport越野休旅重磅回歸。(圖/翻攝本田)

▲Passport經過重新設計,於洛杉磯車展前夕亮相。(圖/翻攝HONDA,以下同

如果覺得CR-V的空間有點擠,那中型休旅的Passport可能剛好滿足你的需求。停產至今超過15年的Honda Passport,第1代在1994年上市,是Honda推出第一款SUV,也是從ISUZU Rodeo雙生而來,一直販售到2002年。而Honda原創第1款SUV是CR-V,1995年推出後一路暢銷至今。

▲Passport越野休旅重磅回歸。(圖/翻攝本田)

▲與CR-V相比,Passport外觀較為運動化,水箱罩也放大不少。

2019年式Passport由Honda北美研發團隊主導,在加州托蘭斯和俄亥俄州設計和開發,動力採單一3.5升i-VTEC V6引擎,搭配最新9速自排變速箱,馬力來到280匹、扭力峰值36.22公斤米。底盤與自家老大哥Pilot共用,車長4838mm、寬1996mm,軸距2819mm與Pilot相同。

▲Passport越野休旅重磅回歸。(圖/翻攝本田)

▲Passport還可以一鍵放倒後排座椅,優異的收納空間,符合喜歡露營、出遊的家庭。

全車系皆配備ITM (Intelligent Traction Management) 智慧型牽引力管理系統,其中四輪驅動車型則又分為4種路況模式,一般、沙地、雪地及泥濘供駕駛選擇。前輪驅動車型可牽引的重量為1587公斤,全輪驅動車型則為2267公斤。

5人座的Passport有1166升優異的後車箱空間,放倒後排座椅收納空間來到2205升。Passport EX-L等級車型可以使用 Apple CarPlay和Android連動,全車系則是標配Push Start及Honda Sensing安全科技。2019年式Passport預計明年初在北美市場開賣,但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售價,台灣也沒有導入的相關消息。

▲Passport越野休旅重磅回歸。(圖/翻攝本田)

▲全車系皆配備ITM智慧型牽引力管理系統。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