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年末狂歡送!爽抽空氣清淨除濕機、棉被烘乾機

App小組/活動報導

到了年末換家電的時候了~2018年末ETtoday好康贈,要送出聲寶空氣清淨除濕機以及日本四季棉被烘乾機!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就有機會抽到!ETtoday要一次滿足你的心願,在11/30至12/27舉辦「許願池狂歡月」活動,只要使用《ETtoday新聞雲》App,超多超狂好禮等著你。

許願池狂歡月

一年裡最後的一個月,也是臺灣最冷的一個月,在這又濕又寒冷的冬季裡,臺灣潮濕的環境生活起來時常令人感到不舒服,就連晚上睡覺時,因為環境潮濕的關係,棉被也都會有又濕又重的感覺,因此聲寶空氣清淨除濕機以及日本四季棉被烘乾機,都可以改善你的生活環境,絕對是提升你生活舒適度最好的家電工具啦!

這次為了讓雲友們能感受舒適的冬天,ETtoday聽到了你的心聲,特地送出聲寶空氣清淨除濕機以及日本四季棉被烘乾機。想要得到很簡單!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並天天上去看新聞,新聞頁上會不定時出現「許願小物」,每週完成4天(含)日任務,即共蒐集小物共80個,就能擁有當週週抽的抽獎機會,例如當日蒐集20個許願小物後,當週再完成蒐集60個,即可擁有週抽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枕頭,棉被,房間,床單,飯店,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冬天時棉被、衣物總乾得慢,有了棉被烘乾機讓棉被不再濕濕冷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除了聲寶空氣清淨除濕機以及日本四季棉被烘乾機,週週還抽好禮PS4、65吋電視機、iPhone XS、MacBook Air等大獎,而且天天都有百杯熱咖啡可以抽,只要記得每天上《ETtoday新聞雲》App看新聞,就通通都有機會得到喔!

許願池狂歡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