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旅行青蛙》官方授權盒玩系列模型預購開跑

2018年11月28日 23:35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模型大廠Good Smile Company社本日(11/28)公開了出自日本超人氣手機遊戲《旅行青蛙》的正式授權盒玩新作「旅行青蛙 收藏系列模型」,並於即日起在各大合作店鋪開始接受預購。

《旅行青蛙》是由日本《貓咪收集》開發團隊 Hit-Point 社於2017年推出的放置型情境模擬遊戲,推出後風靡台灣、中國等地,並於近日獲Google Play「Best of 2018」獎項提名。

出自超人氣手機遊戲《旅行青蛙》,出門旅行的「青蛙」化身為收藏系列盒玩。遊戲照片中青蛙的療癒模樣,原封不動地變成了可愛的立體模型。共有6種不同款式,能盡情賞玩各種不同的姿態與情境。旅行青蛙盒玩預計將於2019年6月發售,單個未稅價370日圓(約120元) ,一盒6入共2220日圓(約650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