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覺被整 劉以豪發瘋「毆打」工作人員:不想活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劉以豪演出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殺青戲慘遭劇組惡整,悲戲已經夠鬱悶,他還被設計要重拍病倒在攝影棚現場的畫面,沒想到跌完後,竟有工作人員衝進亂入,對他說:「你腰不好喔?下個雪就跌倒?」劇組還故意打開下雪機,製造悲慘氛圍,徹底逼瘋劉以豪!

工作人員亂入瞬間,劉以豪才意識到自己被整,配合下雪場景大唱:「Let it go!」他也忍不住作勢「毆打」工作人員,直喊:「你不想活了嗎你!」還在雪中慢舞,從「Let it go」一路唱到「雞蛋糕」(台語),為終於結束為期一個半月的「悲傷折磨」開心不已!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陳意涵。(圖/傳影互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殺青戲,劉以豪雪中大唱Let it go!。(圖/傳影互動提供)

除了展現搞笑,其實劉以豪也有深情暖男的一面,他在片中飾演唱片企劃K,和飾演女主角作詞人Cream的陳意涵湊對。Cream所寫的詞會請K唱demo,電影賺人熱淚的主題曲《有一種悲傷》就是在這樣的唯美情境下誕生!

A-lin除了演唱電影主題曲外,於電影開頭登場時,正是聽到助理播放劉以豪唱的《有一種悲傷》demo帶,心生無限感動,才想認識唱這首歌的人,進而帶出了這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陳意涵。(圖/傳影互動提供)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虐戀陳意涵。(圖/傳影互動提供)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陳意涵。(圖/傳影互動提供)

談起這次接演的角色,劉以豪說:「當初看到劇本的時候就哭了!有好多點都被打到,整個劇本完全沒有冷場!」他在片中為陳意涵付出一切,即使生病快倒下還是苦撐逞強,對於K的癡心絕對,劉以豪也說:「我覺得K真的非常勇敢,我沒有辦法辦到,我會一直把我的脆弱面不小心地顯露出來,我覺得這真的太偉大了!」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11月30日上映。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