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歐頓傷勢觀察中 富邦勇士找NBA資歷前鋒救火

▲▼第16季SBL開幕戰,富邦勇士vs璞園,歐頓(Daniel Orton)嘗試突破麥克(Michael Holyfield)。(圖/籃協提供)

▲歐頓(Daniel Orton)傷勢持續觀察中。(圖/籃協提供)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富邦勇士大洋將歐頓(Daniel Orton)開季兩場就因為膝傷暫時休養,在傷勢狀況確定之前找來同樣擁有NBA資歷的米歇爾(Tony Mitchell)頂替,也在28日完成身高丈量,與基斯(Shaquille Keith)相加392公分,符合雙洋將限制的405公分,本週即可在SBL出賽。

歐頓曾經在NBA打滾3年,澳門非凡12夏季聯賽與基斯聯手幫助富邦勇士擊敗中國CBA勁旅山東高速而聲名大噪,不過開幕週就遭傷勢侵襲,僅出賽2場留下場均22.58%的命中率,攻下8分、16籃板、4.5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22日表示,歐頓疑似右膝韌帶撕裂該週無法上場,不過情況如何還得待歐頓膝蓋消腫後才能夠做進一步檢查並持續追蹤觀察。在歐頓缺陣期間,也趕緊找來同樣擁有NBA資歷的大前鋒米歇爾頂替。

▲▼富邦勇士新洋將,米歇爾(Tony Mitchell)。(圖/@PallCantu twitter)

▲米歇爾(Tony Mitchell)擁有豐富的海外資歷。(圖/@PallCantu twitter)

現年26歲的米歇爾為2013年NBA選秀次輪第37順位新秀,儘管體能勁爆卻只為活塞效力一個賽季就被交易至太陽換取托利弗(Anthony Tolliver),之後旋即被釋出成為籃球浪人,在NBA留下21場出賽場均3.8分鐘貢獻1分、1.2籃板的紀錄。米歇爾隨後游走波多黎各、委內瑞拉、中國NBL(廣西威壯)等聯賽,在來到富邦勇士之前則在阿聯當地聯盟打拚。

米歇爾已經在28日前往北市大天母校區完成身高測量,198公分加上基斯的194公分符合雙洋將限制的392公分,30日對決達欣的比賽能夠亮相。

關鍵字: SBL富邦勇士歐頓米歇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