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勛被問到「這題」想歪了! 秒慌張:台灣尺度這麼大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熱播戲劇《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由成勛搭檔金佳恩,他飾演一名韓流巨星「姜俊赫」,陰錯陽差遭失業小資女囚禁在家,劇中兩人常有爆笑演出,就連接受專訪時也笑聲不斷,效果十足。成勛被問到若能撿藝人回家,想要把誰撿回家?讓他當場慌張反問「台灣尺度這麼大」,答案讓現場笑翻。

▲▼成勛要把哪位藝人撿回家? 秒慌張:台灣尺度這麼大。(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成勛被問到若能撿藝人回家時會怎麼選擇,當場驚呼。(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成勛陰錯陽差被金佳恩「撿」回家囚禁,兩人被問到若能撿藝人回家時會怎麼選擇,成勛當場發出驚呼聲反問:「你要我在這裡說出來嗎」、「看來台灣的尺度很大耶」,他深思以後表示一個人生活已經夠辛苦了,「還要我買飯給他吃,不行!生活費太貴了。」決定不把人帶回家養。

▲▼成勛要把哪位藝人撿回家? 秒慌張:台灣尺度這麼大。(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成勛首次與金佳恩搭擋戲劇。(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至於若被粉絲撿回家,希望對方是什麼職業時,金佳恩希望被「廚師」撿回家,她笑說,可以吃到各式美食,喜歡打電動的成勛果斷選擇「職業電競選手」,希望在囚禁生活中一起開心的玩遊戲,還自告奮勇要煮飯給綁匪吃,無厘頭的回覆讓現場笑聲連連,足見演員間輕鬆有趣的互動。《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