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狂逼跳海!王世堅現身「不要霸凌我」 韓國瑜幫求情:放他一馬啦

2018年11月28日 22:30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世堅陪同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前往大同區掃街拜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曾在節目上提到,就民調來看,韓國瑜當選他就跳海,如今對方確定當選高雄市市長,許多網友也洗爆他的臉書,要求實行諾言。對此,王世堅也說,「不要用這個我沒有作的承諾然後來霸凌我」。

還原王世堅在節目上的話,他當時說,韓國瑜不可能當選,「倘若發生這狀況,我又要再去跳海了」;事後,他也說,打賭事節外生枝,因為民調太離譜,才會拿跳海來當「形容詞」,希望韓國瑜「不要贏了選舉,輸了格調啦,不要用那些我沒講過的話,我沒有講過的打賭塞到我嘴巴」。

▲▼「韓國瑜不可能當選」王世堅賭跳海 1個月後榮登最佳助選員。(圖/翻攝自三立《鄭知道了》)

▲王世堅被網友榮登最佳助選員。(圖/翻攝自三立《鄭知道了》)

經歷多天網友的轟炸後,王世堅也作出回應說,希望網友不要用他沒作的承諾來「霸凌」,「我王世堅在社會上你可以去探聽,任何事我都說到作到,不要用這個糟蹋我。」

此外,韓國瑜替他求情,笑稱王世堅可能只是習慣性喊一喊,大家不要太放心上,「我們放他一馬好不好」,說完還笑讚王世堅「滿可愛的」;韓國瑜也說,「我們高雄市極力發展觀光業,如果你願意,我們願意正式聘請你為高雄市榮譽市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