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回鍋八點檔? 加入《炮仔聲》一句話給答案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曾莞婷靠八點檔起家,近來積極經營副業、出席醫美活動,先前她請辭《金家好媳婦》準備拍電影,但該劇已進入尾聲,眾人對於她是否加入接檔戲《炮仔聲》相當好奇,對此她也做出回應了。

▲▼ 曾莞婷出席醫美活動。(圖/久明醫美提供)

▲ 曾莞婷收到三立八點檔《炮仔聲》邀約。(圖/久明醫美提供)

曾莞婷透露確實有接到《炮仔聲》邀約,但檔期還沒喬攏,一切看時間安排,但她也沒把話說死,「看上面決定,我還不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先前被傳出因不願意拍裸露戲,拒絕演出《角頭2》,沒想到該片卻入圍金馬,讓她懊悔不已,後又傳出前傳開拍她馬上跳出爭取角色,曾莞婷否認這說法,但也坦言,「是很遺憾,但遺憾的是沒辦法跟豬大哥的團隊合作,沒有搶角色之說。」

▲▼ 曾莞婷出席醫美活動。(圖/久明醫美提供)

▲曾莞婷(左)忙拍電影,不排斥回鍋八點檔。(圖/久明醫美提供)

而曾莞婷目前正在趕拍《角頭》前傳,還要顧服裝品牌和保養品生意,蠟燭三頭燒,卻也不忘克制食慾,保養身材,澱粉、甜點都是禁忌食物,早上起床先喝豆漿補充蛋白質,應付整天忙碌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