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超捧場!黃子佼「住家電梯貼公告」幫孟耿如宣傳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與豆花妹(蔡黃汝)今(28日)出席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APP亮相記者會。將在12月底發片的黃子佼透露,已開始準備跑校園演唱,不過他開玩笑地說:「很怕學生不知道我是誰,還是乾脆介紹我是孟耿如男朋友算了?」

▲▼黃子佼、豆花妹。(圖/台視提供)

▲黃子佼忙主持也忙發片。(圖/台視提供)

12月唱片圈百花齊放,不過黃子佼透露林志玲已預購100張,情意相挺讓他備感窩心。他自認唱片圈新人,還為跑校園演唱推掉了約5場尾牙,「因為時間就只有那麼多,既然發片了就好好宣傳,我也想走出舒適圈,唱校園才能真的走進人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的女友孟耿如前陣子發片,他為了力挺女友,還在住家的電梯處貼公告,發放孟耿如的專輯給鄰居。不過他苦笑說,孟耿如怕沒人要,不過鄰居都蠻喜歡的,已經送了20多張。他校園演唱的場次與孟耿如有四場重疊,但不會同台演出。

▲▼黃子佼、豆花妹。(圖/台視提供)

▲黃子佼與豆花妹出席「紅白」APP亮相記者會。(圖/台視提供)

眾所矚目的國內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台視《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年1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台視特地精心打造APP,並邀請豆花妹擔任代言人,除夕夜不僅可以看《紅白》,還可以玩遊戲抽百萬大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