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快看這是誰!「史努比汪」愣3秒...驚喜飛撲爸爸:我愛你~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把毛孩印在衣服上的主意真不錯!美國華盛頓有名飼主回到家,故意在愛犬「Otis」面前扯開衣服,曬出印有愛犬的T恤!可愛的Otis看到自己的照片,先是發愣3秒,接著驚喜飛撲送抱抱,溫暖的樣子萌翻好多好多粉絲。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快看這是誰!「史努比汪」愣3秒...驚喜飛撲爸爸:我愛你~(圖/翻攝IG@otis_unleashe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汪擁有一個超大粉絲!(圖/翻攝IG@otis_unleashed,下同)

從媽媽錄下的影片中可見,爸爸故意先穿著背心,笑看Otis後...默默掀開!聰明的Otis發呆幾秒後,發現是「自己的照片」,開心地搖尾巴衝下沙發,熱情撲向爸比,宛如在說「我好愛你~」。

網友看完短片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說,「哇~真是太可愛了」、「哇~最大的粉絲!」、「看看這個可愛寶寶」、「是美麗的影片」、「如此甜蜜!那是愛!」、「美麗的視頻。我愛你的狗」。

Otis是IG上有名的網紅狗,擁有眾多的粉絲。牠是古代牧羊犬和標準貴賓狗所生下的混血兒,天生就擁有特殊外貌,純白臉龐、加上黑色垂垂耳,讓網友一見鍾情,因為牠根本就像是「史努比」來到現實的樣子!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古代牧羊犬史努比汪T恤大狗狗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