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堅持聽完所有粉絲的話! 生日會延長「變成7小時」

2018年11月28日 16:26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小鬼黃鴻升與粉絲一起度過35歲生日,有別於其他歌手的開唱形式,小鬼選擇用自己最擅長的畫畫,跟粉絲一同「畫畫」。為了和粉絲近距離接觸,小鬼破天荒聽完所有粉絲的創作理念,一共花了7小時!

▲▼小鬼。(圖/進化文創提供)

▲▼小鬼和粉絲一起過35歲生日。(圖/進化文創提供)

▲▼小鬼。(圖/進化文創提供)

小鬼生日會內容一公開,許多粉絲反應自己對畫畫不拿手,也擔心在現場無法下筆,但貼心的小鬼在臉書跟大家說,「也許簡單玩玩遊戲,唱首歌、切蛋糕,大家會覺得比較輕鬆,但就像我的創作讓妳們更了解我,我也想透過你們的創作來更了解大家。」

▲▼小鬼。(圖/進化文創提供)

▲▼小鬼堅持聽完所有粉絲的創作理念。(圖/進化文創提供)

▲▼小鬼。(圖/進化文創提供)

小鬼此話一出,粉絲們都開始熱烈的參與這次的活動,而活動當天原本預計3小時內結束,但小鬼後來堅持要聽完每一個粉絲的創作理念, 所以又花了將近4小時的時間一幅一幅的聽粉絲說明,總共花了7小時在這次的活動上。

事實上,小鬼近期在《綜藝玩很大》表現亮點,最新一集中,帶領偶像歌手隊直衝韓國大邱,其中隊員有郭靜、丫頭、還有以前娛百的老戰友敖犬,首次參加的兩人一到韓國就得跟隊友衝刺爬上山頭搶旗,引起網友討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