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表現失常 向俊賢拚明年亞錦賽雪恥:奪第一前進世錦

▲▼2018雅加達亞運,田徑,男子跳高,向俊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向俊賢目標放眼亞錦賽、世錦賽。(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今年在雅加達亞運中表現失利的向俊賢,回台後並不氣餒,持續積極投入訓練,並發下豪語要在明年亞洲盃(亞錦賽)中取得第一「雪恥」,朝世錦賽邁進。

2015年全運會,向俊賢跳出2公尺29個人最佳以外,也寫下全國紀錄,此後他卻難再有突破,去年以2公尺26拿下台北世大運銅牌,今年最大目標放在亞運,原先期望能突破個人最佳並奪牌,可惜僅在資格賽跳過2公尺15,決賽卻在同高度失利,早早就淘汰出局、未能挑戰獎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雅加達亞運,田徑,男子跳高,向俊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向俊賢亞運失利。(圖/記者李毓康攝)

亞運結束回台後,向俊賢近期都沒有出賽,持續投入冬訓,他表示,現在的田徑運動已經變成積分制,所以接下來會積極搶分,目標放眼搶下明年世錦賽門票,但他也提到,今年在亞運表現不是很好,「所以我想先在亞洲盃雪恥,拿下亞洲盃第一名前進世錦賽。」

向俊賢曾在2015年亞錦賽中,跳出2公尺24拿下銀牌,上屆亞錦賽跳高金牌則進步到2公尺30,為南韓禹相赫奪下,本季跳高項目中,亞洲最佳為卡達巴爾希姆(Mutaz Essa Barshim)在5月所跳出的2公尺40,上屆銅牌敘利亞的加扎勒(Majededdin Ghazal)則以2公尺33排第二,而向俊賢本季最佳2公尺22則已排到亞洲第21,想要取得亞錦賽冠軍,得先突破個人最佳。

關鍵字: 向俊賢亞運亞錦賽世錦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