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太有主見讓嫂嫂好崩潰! 凱特當場「淚灑試衣間」

2018年11月28日 19:54

▲▼ 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出訪東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先前隨同哈利出訪東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梅根(Meghan Markle)嫁入皇室後,媒體一直很關注她與嫂嫂凱特的互動,她們在公共場合很少會有互動,因此外界都猜測兩人是否相處不融洽。最近梅根更被爆出,婚前試婚紗時由於個性太強勢,讓產後焦慮的凱特很為難,甚至當場淚灑試衣間。

▲凱特王妃,威廉王子,Kate Middleton。(圖/達志影像)

▲凱特個性比較溫和,梅根則是很有想法主見,兩位夫人個性差異大因此並沒那麼要好。(圖/達志影像)

據《每日郵報》報導,梅根與哈利王子12月要離開目前居住的肯辛頓宮,搬到40公里外溫莎莊園的浮若閣摩爾小別墅(Frogmore Cottage),不少人認為背後原因就是梅根和凱特的互動有問題。

其實梅根早在婚前就與凱特留下心結,據傳夏綠蒂公主在試穿花童禮服時,梅根似乎比較有自己的主見,剛生完路易王子的凱特則比較情緒化,因此覺得備感壓力,直接在試衣間哭出來。

被爆出兩位公爵夫人關係不合後,英國皇室僅回應「她們個性非常不同」,沒有給予正面回應,似乎也是在默認這項消息。

梅根對時尚穿搭始終很有想法,先前就要求在婚禮上配戴綠寶石,卻被告知不行,哈利王子(Prince Harry)還為此非常氣憤還與王室人員陷入爭執。那時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得知此事就告訴哈利,不要太縱容女方的脾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