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當選還沒上任」宜蘭縣議員黃定和 表態選立委

▲國民黨宜蘭縣議員黃定和(右),表態參與黨內下屆立委初選。(圖/記者游芳男攝)

▲國民黨宜蘭縣議員黃定和(右),表態參與黨內下屆立委初選。(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綠地變藍天,國民黨宜蘭黨內士氣高,誰選下屆立委,漸為大家關注話題,外傳國民黨前宜蘭縣長呂國華有意投入立委選戰外,28日,國民黨宜蘭縣議員黃定和也表示,黨內立委初選會參選到底。

宜蘭第2度綠地變藍天,宜蘭藍營氣勢高昂,國民黨黨內下屆立委人選,除外傳前縣長呂國華有意參與外,順利連任的縣議員的林姿妙競選總部發言人黃定和,也明確表態將參與下屆立委黨內初選,他說,參選立委是要為縣民全力爭取宜蘭建設,不再淪為二等公民,不怕與呂國華會初選,黨有黨的機制。

宜蘭藍營除了呂國華,輔選林姿妙大功臣的國民黨宜蘭縣議員黃定和,這次在宜蘭市以7161票順利連任縣議員,而且是宜蘭市選區得票最高的議員,挾著這股氣勢乘勝追擊,他確定要為黨出征,參選下屆立委。

黃定和表示,這幾年宜蘭如鐵路高架、陽大醫院2期擴建計畫等重大建設,都沒辦法實現,中央一點也不重視宜蘭,選立委,就是希望能盡到立院,為縣民爭取權利。至於是否擔心會與呂國華進行黨內初選,因黨有黨的機制,他不會擔心,一定會參選到底。

也有意角逐下屆立委,綠營方面,外傳也有宜蘭前縣議員、宜蘭5合1選舉競選總幹事黃適超,及民進黨宜蘭縣部主委黃建財等人有意願,但因這次選舉綠營在宜蘭大敗,暫時未有人公開表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