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當選加碼210億水世界? 義聯集團:年初已定案

▲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圖/義大世界提供)

▲義聯集團將在義大世界附近興建「水世界」遊樂園。(圖/義大世界提供)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因義大世界第2期頻頻摃上高雄市政府的義聯集團,有媒體報導在韓國瑜當選市長後有了轉機,「義聯集團將再加碼210億元興建水世界及高塔纜車」,創辦人林義守說:「只要政府支持,不論誰當市長,都會在高雄繼續投資。」

據了解,義聯集團興建的水世界,與義大世界距離約1公里,預計開發面積約27公頃,其他還會興建一座520公尺的高塔,計畫已高空纜車與義大世界連結,且這個計畫今年初才萌芽,6月份也與顧問公司簽約,但詳細的設施都在研議中。

另外,位在市區大順路上的「義享天地」,目前A館已在進行室內裝潢及招商,為地下6層、地上31層的建築,全部樓地板面積約為7.7萬坪,日後完工開幕後為高雄市區唯一的大型精品購顧中心,與萬豪國集團合資的國際觀光酒店,計畫在2019年第四季後正式營運。

但義享天地B館的建照申請了4年,才在2018年10月份取得建照,目前還在等開工許可,由於總投資金額約160億元,義聯集團高層也希望市政府加快行政效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